活道教育中心



詳情請參閱活道教育中心網址: http://www.livingword.edu.hk/

Email: lampunlee@livingword.edu.hk

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林氏力牆:請回家慰妻

行政長官參選人唐英年被傳媒揭發私建地下行宮,有人可能向政府相關部門提供虛假圖則,需要負上刑責。

唐英年要等到鐵證如山,屋宇署人員入屋調查的時候,才與妻子會見傳媒承認過失。但竟然將責任推卸給妻子,並厚顏無恥地堅持不退選。

今次不是唐英年第一次找人作擋箭牌,為求上位而「卸膊」和「冇腰骨」。根據報道,唐英年在 1991年獲委任為立法局議員後,報稱在耶魯大學取得碩士學位。當被揭發資料不真確時,便說是秘書寫錯了他的學歷。到 2002年出任問責局長時,才公開澄清未有完成課程。

唐英年出任財政司司長一職時,負責籌辦維港巨星滙,試圖振興經濟。整個籌辦過程一片混亂,門券滯銷。唐英年企圖將責任推卸給公務員,盧維思要接受紀律研訊和被罰款。
去年唐英年有意參選特
首,要妻子陪同他一同面對傳媒,承認過往的感情缺失。妻子作為受害人,還要陪同他一起爭取各界支持,內心一定十分痛苦。今次私建地下行宮事件,妻子坦言是為了令一家人開心和感到溫暖才有此主意。

由此可見,唐英年的個人修為,對家庭的承擔均出現問題,無法令港人相信他有能力管治好香港,做一個有誠信和肯承擔的特首。他最好還是退選,並遠離那些虛偽的豬朋狗友,好好照顧妻子,令家人感受到家庭溫暖。


作者曾任教理大,現為教育中心校監

活道教育中心 http://www.livingword.edu.hk
網誌:lampunlee.blogspot.com
蘋果日報 | 2012-02-20 A20| 專欄專論| 林氏力牆| By 林本利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